阿呼

娇花与牡丹(三百二十八)

未删减版本爱发电搜阿呼

又有平台联系我签约,我不想签约,我不差钱,工作也忙,也不是专业写手,如果签约我时间没法保证,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转发,让更多的人看到,最好有一天让金主爸爸看到,让他把这个拍成网剧,那么我就觉得人生圆满了~我很爱肖紫啵丽,我会一直努力创作平行宇宙中他们的故事,其他的小名小利我真的不需要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那个女孩出生的时候,我待在房间里,想尽了各种办法杀死她。”

“是她夺走了父亲对我们的爱。”他自嘲地笑了笑,“如果那两人不存在,父亲就会和母亲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“姐姐。”他抚上她的锁骨,一字一句道,“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这辈子都不会背叛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