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崽崽(八十三)

  可能是觉得深夜可以掩盖自己眼里的光,王一博并没有收敛他眼眶里的炙热。

“神,神经病啊,还我陪你睡。”不理会他,肖战拿起碗筷就往厨房走,看上去并无大碍,就是洗碗的时候,敲得叮当作响,这声音听起来怪让人焦灼的。

  王一博从沙发上跑过来,扯了扯肖战的胳膊,“哎,战哥,我说真的呢,这么晚了,在这休息吧。”

  肖战心里清楚, “在这休息”就只是简单的休息而已,但考虑到两人之间那几乎透明的窗户纸,心里又有些打鼓,血气方刚的两个男人,万一谁把持不住...这到底谁在上面好啊...

  看到肖战有些走神,王一博又扯了一下他,“喂,肖战。”

“啊,啊?”冷不丁被王一博从遐想中拽出来,肖战感觉自己快死了,是有什么毛病吗,竟然想那些问题,还...还有了画面。

  从脸红到脖子,此时的肖战像是被妈妈抓到看成人电影的初中生,那叫一个站立难安。

“我..不太好吧,你家就一个卧室,总不能再让你睡沙发,呵呵”尴尬的笑了一声,肖战转身,背对着王一博把碗放到橱柜里。

  弯下腰的时候,脑袋里又突然想到自己想入非非时看到的画面,一个机灵,慌忙翻转过身体。

  和王一博面对面,看到他迷茫的眼神,肖战感觉自己太禽兽了,便慌慌忙忙的朝客厅走去。

  看着反应这么大的肖战,王一博确实是一脸懵逼,这人吃错药了吗,怎么一反常态的激动?

  也难怪王一博不明白,毕竟多活六年,可能看过的小电影也不知道比他多几百个g吧。

  跟着他走到客厅,“战哥,你怎么像个兔子一样,跳来跳去的?”

  心里有些尴尬,又有些紧张,但听到王一博这样的问题,肖战只觉得自己挺罪恶的,他虽说看着成熟,但说到底也才是个不到22岁的大男孩啊,自己真是疯了,才会疯了一样的想睡他。

  呵,如果王一博知道肖战是这样想的,应该会毫不介意地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蓬勃的生命力。

“困了,跳一跳提神。”虽说这话说出来,肖战自己都不信,但他既然敢说,就有人敢信。

“我也困了,战哥,我给你拿衣服,你先去洗澡吧。”不等肖战回应,王一博就果断的转身,进卧室拿衣服。

  肖战也挺懵的,这就是不走了?自己啥时候答应了,只不过,好像也没有拒绝...

  不再动作,听到王一博的声音,肖战回头,一转身就看到他手里的衣服,心中腹诽,“第三身了...”

dd:“看到我食指上的戒指了吗?”

gg:“……怎么了?”

dd:“单身的象征”

gg:“神经病啊你”

dd:“呵,看完热搜再来跟我说话。”

  退出微信,打开微博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