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莫欺少年穷(二百二十八)

她一下便想到了王昊在酒满楼说过的话:‘大歧的幕后主使就是皇上!’

锦觅想到这里,忽然觉得一阵恶寒,从薄薄的鞋底一下便蹿到了她的额上,她打了个寒颤。

绵绵的死、伪造王一博的家书、再加上魏无羡遇刺。皇帝,都是皇帝。这一切的种种因果似乎都离不开炎亚纶,若是真如王昊所言呢?

要是如此,就是以她的身份,拿整个南燕作赌注和炎亚纶抗衡,恐怕也无法保全魏无羡一人啊。她该如何撑起这场大局,怎么才能将魏无羡平安救出来?

哥哥说得没错,京都果真是个吃人都不吐骨头的地方。

“少夫人,少主吩咐过,若是他出事,您就要立刻离开京都。万事第一要保全您。”

锦觅拢了拢身上的斗篷,望向人高马大的张凌赫,他脱下铁甲,整个人都好像是跌进了灰尘一般,像在街边打铁挑菜,最不起眼的凡夫俗子。可他的眼神中透着一股子忠心与诚恳。

锦觅沉默着没有出声,算是无声的拒绝了这项提议,“他们是以什么理由抓走的魏无羡?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