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女神老师与男神校草(二百八十四)

赵丽颖睁着眼睛,斗大的泪珠滚落下来。

“可你不懂,你不让我挂心你,你不知道挂心一个人有多让人忧虑,可这忧虑又让人甜的像心脏酿了蜜一样,我甘愿、我喜欢、我爱!可你不喜欢,你说这造成你的困扰。”

王一博揉了揉脸:“你他妈不知道,当我听到你手机里传来的对话,我心里害怕成什么样子!再等我看到你昏迷在地上,那畜生正准备干啥的时候,呵,我承认我怂了。赵丽颖,我王一博什么时候害怕过,就那一刻怕了!我甚至发誓只要你没事,我就去吃斋念佛、甚至以后什么都听你的都可以,只要你没有受到任何一点伤害!”

他眼底血丝很重,像层层迭迭压上去的蚕茧,胸膛更是剧烈qi伏:“可这些在你看来,我就是闹小孩脾气,我就他妈是个孩子!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