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娇花与牡丹(三百三十九)

未删减版本爱发电搜阿呼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原想着将那个母女两人一起处理,可是我碰见了姐姐。”他的瞳孔中映出赵丽颖惊恐的倒影。

“所以我心软了。”

“我想,姐姐一定不愿意嫁给一个嫌疑犯吧。”他俯下身吻住赵丽颖。

“因为姐姐,我放过他们了。”

  他修长的指尖插入她的发间,笑着说道:

“对了,结婚安排在了圣诞节那天,两周后。”

“我会竭尽全力,给姐姐一个最完美的婚礼。”

赵丽颖望着他痴迷到近乎发狂的眼眸,身体倏然僵直,惊到说不出话。

  现在的王一博,仿佛是藏着恶魔烙印的天使,只对她露出最美好的那一面,而在外人面前露出獠牙。

  明明是致命的危险,却又像罂粟一般散发着魅力,让人不自觉的靠近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