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相顾一校(一百二十三)

唯一的问题就是,赵丽颖恋爱太无脑。在大学时期对一个叫冯绍峰的男人动了真情,这男人确是个渣男,到处玩女人,女友从杨幂、林允、郭碧婷到倪妮,简直是全国到处都有丈母娘。

赵丽颖时常半夜跟林之校煲电话粥,倾诉苦水。林之校立即反应这就是个渣男,让赵丽颖不要执迷不悟下去。奈何赵丽颖情人眼里出西施,说渣男冯绍峰自从遇见她以后就收心了。

于是乎,这两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同居了,男的继续在外面拈花惹草,女的在家哭成泪人却依旧心存希望。

可今天,所有的一切都爆发了。

这渣男搞女人还搞到家里的床上来了,被赵丽颖当场抓奸。男的提了裤子不认人,一会儿说是那小三迪丽热巴勾引他,一会儿又说只要赵丽颖愿意,他们还可以三p。

呵,赵丽颖当场智商急剧上升,把自己衣柜里的衣服和狗男女的衣服都扔出去,锁了门,还报警说是家进了贼,结果警察一来就看到完全打chi条的狗男女。

赵丽颖伤心欲绝,还不忘记带上钱包化妆品,就是手机没电了。连夜坐飞机来到了这座城市,找到市中心医院,来找林之校痛哭一顿。

林之校一顿听下来,脸都红了,给气红了!虽然知道他是渣男,但万万没有想到这么渣,竟然还想三p!

“三个毛!”赵丽颖咬牙切齿,“老娘我恨不得拿把剪刀把他的小鸡鸡给剪了,让他永远不能人道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