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女神老师与男神校草(二百二十九)

王一博彷佛怕赵丽颖反悔,立马脱了外套、毛衣,钻进了赵丽颖的被窝。

他一躺进来,赵丽颖就窝了过去,像雪花一样,埋进了王一博怀里。

这么温驯的花千骨王一博还是第一次见,本来想趁爬上床耍流氓的心思都压了下来,只把人圈在自己的怀里。

“小颖,明天我给你请假。”

怀里的人笑:“你用什么身份帮我请?”

“呃……”王一博的下巴摩挲着赵丽颖的头顶:“我是你……家属,未来的家属。”

赵丽颖微楞,家属?这太遥远了,不敢去想……她摇摇头:“不了,我明天有一个会议要开,期末了,大家都赶时间,我不想耽误大家。”她的手攀上了他的后背,贴王一博贴的更紧。

“那你赶紧睡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