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女神老师与男神校草(二百一十一)

程潇笑得很甜:“我是高二五班的程潇,和王一博他们极好。”

赵丽颖点头,没说话,她不觉得自己需要解释什么;可程潇似乎很想和她说话:“大家都传王一博退出辩论社,是和赵老师不合,但赵老师却还乐此不疲的参与高二一班活动──”

“程同学。”赵丽颖站住:“身为任课老师,有空参与一下任课班级的活动,这有问题吗?”

程潇没有说话,赵丽颖又道:“而且你说大家都传王一博和我不合,但我并不认为我和王一博有任何龃龉,王一博退出辩论社,纯粹是他分身乏术的原因。你究竟想问我什么?”

赵丽颖已经不高兴,程潇不是不能问她问题,而是她觉得程潇别有所图,而且语气阴阳怪气,介于询问与质问之间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未删减版本爱发电搜阿呼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