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你是我的孽缘(四百九十六)

未删减版本爱发电搜阿呼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如果你是怕忙怕累,那你负责出场就行,其他的我来安排,好不好?”他的语调上扬,最后三个字还带着颤抖的尾音。

杨紫抓着礼服裙摆,手抠着上面的小珠片,有点紧张:“还是不要吧。”

“你不想跟我结婚?还是不想办婚礼?”他问。

“也不是”她继续摇头,今晚喝了太多酒,脑袋迷迷糊糊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。

“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”他揽过她的肩,直视她的眼睛:“你说要心理准备,想顺其自然,我都由着你,可是今晚你也说了,结婚是一件幸福开心的事,你为什么不想试试呢?”

“也不是不想”她深呼吸,感觉鼻有点堵,揉了揉鼻子,带着轻微的鼻音道:“就是我可能还没做好准备,当你的妻子。其实我们现在不是挺好的吗?我们住在一起,分享彼此的生活,除了没有那本证书,跟夫妻也没什么不同呀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