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你是我的孽缘(四百九十三)

未删减版本爱发电搜阿呼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不就喜欢这样儿的吗?”

“对”他舔舐着她的脖子,ya声道:“我就喜欢你这样儿的,我只喜欢你这样儿的”

  四目相对,他的眼里除了qingyu,还有化不开的爱意,杨紫抬起头,在他鼻jian上yao了一口,笑得妖yan:“那你这辈就被我吃定了,不后悔么?”

  他摇头,她又笑:“为了一棵树放弃一整个森林,值得么?”

  他点头:“值得。”

  眼眶一热,她笑带泪:“谢谢你,肖战。”

  他俯下身在她眼睛上亲了亲:“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