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呼

崽崽(八十四)

gg:“一博哥,我错了,就剧组正常打闹啊,我错了,真的错了。”

dd:“打闹?”

gg:“交流,交流,交流啊啊啊”

gg:“一博,你别不理我啊。我真心悔改!”

gg:“一博,王一博?”

dd:“看到我食指上的戒指了吗?”

……

gg:“看到了,我错了。”

dd:“单身的象征”

gg:“喂,我真的知道错了嘛,你这样说,我可会伤心的。”

dd:“倒打一耙?”

gg:“一博,我错了嘛~”

dd:“...”

gg:“本人肖战,在此诚挚的像王一博先生道歉,并保证,绝不再犯,以后绝对和身边的异性保持一米距离。”

dd:“闭嘴吧你。”

gg:“老王~给你比枪哦,哥哥爱你~”

dd:“切”

gg:“喂,我都认错了,你还想怎样。”

dd:“说爱我”

gg:“你是不是瞎?”

dd:“???”

gg:“好了狗崽崽,我爱你。”王一博打开衣柜,首先看到的就是肖战那身自己还没来得及放进衣物袋的衣服,然而很自然的,他没有选择那身,而是一把扯过自己的短袖和睡裤,随即朝客厅走去。

  伸手接过他手里的衣服,肖战突然想起什么,“我前两天放在这儿的衣服你收了吗?”说罢,便转头看向阳台。

“收好了,你穿这个吧,这个睡觉穿着舒服。”王一博越过肖战,也不看他,兀自地坐在地上打游戏。

  虽说不明白都是棉质短袖,哪一个穿着睡觉能更舒服,但看王一博一副“我很忙,别理我”的样子,肖战也没有多说,拿好他的衣服,径直走向浴室。

  严格说来,这是肖战第一次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留在王一博家里过夜,还是在这种“故弄玄虚”的暧昧关系中。

  要说也奇怪,没决定留下来之前,自己脑子里竟是想一些奇怪的东西,还像老太太吃冰棍一样,哆哆嗦嗦的进行,就是不敢一口咬下去。

  可这尘埃落定之后,肖战只觉得愉悦,哪哪儿都很愉悦。不自觉的哼着不知道是什么的调子,肖战带着眉眼中的笑意,一起洗了个战斗澡。

“老王,我洗好了。”擦着头发,肖战朝王一博走过去,“你快去洗,天不早了。”

  听到声音,王一博转头看向说话的那人。本来服帖的头发被他搓的呆毛乱舞,身上还带着一丝刚从浴室走出来的水汽,怎么看,怎么好看。

  他真的很瘦,自己偏宽松的衣服,松垮垮的搭在他身上,虽说他一直拒绝这种风格,但不得不说,长得好看的人,一个睡衣都能穿出时尚的味道。

“战哥,你穿这种休闲风特别好看。”王一博用手肘撑住沙发,看着肖战露出一脸坏笑。


评论

热度(4)